close


6/1是個美好的星期四,手語班課程每週二,四上課,這一天是我第一次見到兩位老師夫妻檔的一位是幽默富有喜感的林中鵬老師是一位聾人,及滔滔不絕說話聲音如清脆的鈴聲-丁立芬老師..上課生動活潑的方式與同學之間的良好互動,引發我對手語潛默的啟發,以及基本概念為主要的原因.


我之所以想學習手語的動機是,一方面由於自己是個聽障者,口語說話不太標準,手語可代替我對外溝通的管道..另一方面是想幫助其他聾人們對於聽人溝通的橋樑,取之社會,回饋社會的精神吧.


上課第一天的情形,真是可用於亂七八糟成一團來形容,同學們就像是在做手部復健的運動,僵硬的手都不聽話,呵~~~大家都是你看我,我看你個個手舞足蹈般,真是慘不忍睹丫..還好老師幫我們修正手形..才會有慢慢的逐步清楚的手形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su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