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許多人,事,物的洗滌


看過人生的悲歡離合


人生的實相是什麼?


就是充滿了挫折與挑戰


何嘗不是多風雨


事事不能如願


只要坦然面對每一次的挫折與打擊


其實它的背後仍然會有轉機的


超越它,仍然會有陽光朗照的心情


每當夜黑人靜。今天的我,是否有進步的空間


我並非是完人,雖然我也是聽障的一部份團體


但是我還是隱藏自己特殊的身份去適應周圍的


多年以來。。我都這樣的過日子


若許有些人會覺得我不夠勇敢承認自己是聽障,主動告之別人


但是我並非是一個人為主,我要以家族為融合為主


萬一,我的家人因為我而烙印而被人議論紛紛這種心情,你能體會嗎?


我依然挺著普照的陽光


用樂觀的心去感染每一個人


當我獨處的時刻,我的心宛如寂靜的大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su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