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雨...但是我仍然還是照著平日的時間坐火車,準備搭火車,就在進站時,有一位婦人向我詢問是否這邊月台開往台北..我點頭笑笑的回答..是..,然後,火車進站了,我找到有座位,剛好我旁邊還有空位,就幫那一位婦人留個位置,並請她坐我旁邊,,我們在火車裏聊了許多事情,家裡的事,還有對工作的看法,還有也告知她,我去台北的目的是在學習,,她好奇問我上什麼課..我直接回答我現在在手語課
因為我對手語有很濃的興趣...婦人也很鼓勵我,也希望我繼續好好學習,,要加油哦...嗯.....我們一直聊到台北車站下車分手.....真是蠻有溫情的小故事......


還有~~今天星期四回程時,碰到上星期四我和手語同學的美妘還有鴻德,我們三人在火車站比手語,剛好有一位姐姐和一位先生都很好奇看著我們打手語,我發覺到姐姐好像會一點手語耶,,那時我們有用簡單的手語問候,彼此留下很深的印象在心頭,....


後來火車停到桃園站時,碰到那位姐姐還有一位先生,他們說今天是特地從最後的車廂走過來找我,哇....好感動哦..他們放棄原本有坐到位子的,只為了跟我巧遇說說話,還有分享我學習手語的心得。。


嗯。。。今天真是很特別的溫暖喔~看看窗外的雨滴,我心生歡喜,有種想要歌唱的歡愉,生命中也像一首歌,也有高低起伏的音色,串成不同的風格樂章。有的是柔婉,有的是豪放澎湃,如果只要是出於真誠和真愛,全都是扣人心弦的,也是動人的歌聲揚起~


雨天裏,有我奇妙的巧遇故事,依然擁有許多溫馨的記憶,串起許多更美好的期盼,傳遞生活美好的訊息,我想。。。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築夢的天地,每一個希望都有顏彩裝扮,使自己活著更精采,更美好而畐麗。我心如此,更能得到物外之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su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