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米自制-部部小告示牌





 亞米娃兒亞米製作


繼上次小公告熱烈迴響這次再次製作告示牌小公告


送給各為喜愛的朋友們非常歡迎自用或引用


這次完完全全也都是尤亞米本身製作希望有心人士不要拿去修改或塗改


這一次有8種顏色希望大家喜歡唷^^喜歡的朋友帶有請回應一下喔


最後一次說明!!嚴禁抄襲模仿.自己的心血自己想出來的成品.大家都不喜歡被抄襲或模仿.


近來我有發現幾位朋友有模仿的嫌疑.不管是抄襲我語卡內的字或是我自製的東西


或是我沒發表分享的東西.我知道你是無心的.因為我認為.好的作品才會讓人家有抄襲的意義


妳擅自拿去用.都是對製圖者的不尊重.想想有一天你花盡心思.做出來的圖被抄襲會模仿.


妳作何感想?我花了大半天想出來的語卡就被人家以一秒鐘的時間偷走.真的會讓我非常的失望


雖然我這些小語卡都是很簡單製作的東西.但是我每製作一張小語卡.我都會花很多心思在上面.


想該如何編排.該走什麼風格.裡面該放什麼東西.該用什麼顏色


因為我希望我做出來的東西能很完美.大家都能喜歡.這樣我就算成功了


作一張語卡其實不用10分鐘的時間.但是我想+我編排的時間+上我的創意等等+製作時間


往往要2個小時以上.有時候不滿意又一在的修改.為的就是要求完美.雖然不一定每個人都喜歡我的風格


但是以我的能力來說.我就認為很讚了!!


你就這樣以一秒鐘的時間偷走我的心思.我的創意.我的時間.分享是快樂的.但也不要失去分享的意義.


我並不是分享我的創意我的心思.而是........分享我所製作的語卡。今天說了這麼多.我只是想告訴大家


對創作著的尊重.不要隨意抄襲或模仿.這樣都是不道德的行為耶


 



-------------------------------------------------------------------------------------------



 



編號:01~04


     


編號:05~08


     


 


語法如下請依照編號領取語法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自訂欄位貼圖教學:自訂欄位貼圖教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su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