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替這個偉大的丈夫獻上祝福!!



 



這是一位痴心的丈夫寫給我的信,我想大家應該快點來幫助他,也一起禱告他的太太早日康復!!


 


親愛的網友,你們好:


3個月前我還是個普通的上班族,為了房貸及小孩的教育基金而煩惱,偶爾和老婆佳佳吵吵架。我們的寶貝女兒Angel是我和老婆最大的精神支柱,再大的困難,只要看看她的笑臉,再苦都撐得下去。但自從我老婆3個月前檢查出子宮頸癌後,我的世界全變了。


 


Angel還是笑的一樣開心,可是我不知道佳佳還能夠跟她一起開心多久,每當佳佳一邊看著Angel一邊流淚的時候,我不知道能說什麼,再多安慰的話,最後都會演變成我們全家三口無言的抱在一起,現在的我,每天都是咬緊牙關,為了我的家庭,為了我的兩個寶貝而努力,我知道一定有一天,我們會回到以前一樣,我真的很希望能再多作些什麼還換取她們的快樂。


 


自從生病後,佳佳就開始封閉自己的生活,很少跟朋友連絡,網路是她最常使用的通訊工具,我很怕她會就這樣一直消沉下去,最後會失去求生的意志,但這3個月來我能講的、能作的大概都做了,不知道還能為佳佳做什麼,我真的很希望可以陪她一起堅強對抗病魔,她常哭著跟我說,她再也看不到Angel的每一個生日了,她多希望能夠陪Angel一起吹熄每一次蠟燭,我聽了就好像刀在割一樣。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我只能祈禱看到文章的人都可以幫忙我鼓勵佳佳,哪怕是簡單的一句加油,都是無限的祝福,都給了我們一家三口最大的力量。我的e-mail是:sam1014tw@yahoo.com.tw,希望大家能回信到這個信箱一起幫我的佳佳加油!真的很謝謝大家,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su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