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愛白色的杯子...透過光線看著白淨的開水,領會晶塋剔透的美,


我喜愛單純無暇的美,就像白開水雖然沒有芬芳誘人的氣味,它卻很實在也很解渴,


它對身體毫無負擔,雖沒有絢麗的外表,也不譁眾取寵,


就像交朋友一樣,古人云:君子之交,淡如水...............


我只願一己的卑徵,但是平凡中的人也有自己小小的愛憎悲喜,


只想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情,不想讓別人來干擾她的單純之心


有夢是很美的起點..但是學習之路參雜不快樂的心,也很難去持續下去


當一個人的自信被另一個人打壓時,如何活出自己,走出一片寛闊的天地


我們也有許多啟發和領俉,但是如果美夢不能成真,到頭來也是一場空.


如果不腳踏實地走來,只會空談高調,對自己的未來有多期望,未去實現它,也是空談一場


我敬重每一個人所以用心的生活,認真工作的人,也許,他們認字不多,學識也不多,


但是他們的純樸,執著,用愛和希望融和進入生命裏,他們的緘默,理頭苦幹,是讓人多麼佩服丫


沒有語言的天花亂墜,外表的浮華夸飾...這樣才是踏實的人生


若有一顆閒心,萬物靜觀皆自得,故有細緻敏銳的思維,莫不含笑迎人。


我知,我故。。。只求安閒當道,不為世態炎涼而憂心仲仲,生活自得其然,歡樂何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su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