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家來了嬌客囉....紅色滴..孔雀魚

分類:心情日記
2008/08/11 18:32


 天晚上6隻紅色孔雀魚進駐在我家客廳一角..

是我弟弟家中的魚缸要換大一點所以小的魚缸要送給我們養

也幫我們整個都弄好好滴..水草也弄好了..

 

我家二位公子爺都爭著要餵魚魚飼料....

爸比說..白天由他餵食一次..晚上就由孩子輪流餵一次就好..

讓他們養成負責任滴好主人..要學習如何照顧動物的心得.

我家公的孔雀魚有三隻...整身都紅咚咚滴.

母魚也是有三隻上半身白色滴..尾端是紅色滴..

 


我家大公子....


看母魚的樣子....腹部好像鼓鼓滴耶.......該不會是懷孕了吧..呵呵

我家的二公子....非常喜歡魚魚哦....是舅舅買給他...

放在我家養的啦....

看來他的舅舅非常疼他唷....


裡頭還有三隻熊貓魚耶...專門是清垃圾的小魚魚...好可愛哦...

好不容易拍到了二隻..另一隻害羞躲起來了啦.....

小魚兒你不要亂動啦...我是很辛苦按下快門滴...
結果他們都跟我玩躲貓貓....好多相片都失敗了....
安妮說...相片看起來好模糊哦..
呵呵....我告訴她說....我家的魚魚都是閃電游俠一樣..
到處咻咻的...我等到它們一不留神的時候...按下快門滴..
各位看倌..你們就將就一點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su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