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๑→ܫ←) 教學ܤ ( 我 要 回 應 & 引 用 ) 專用語法



 



     米米♀兔


 



 


嘻嘻‥正在看這篇文章得你,是不是跟米米一樣看膩了(我要回應)的圖圖囉啊!


 


可是又很苦惱著 沒有語法 可以讓它變的漂亮點!


 


照過來 照過來 讓米米來教你該如何把它變成圖片吧!


 



首 先 要 把 下 列 語 法 貼 到 自 訂 欄 位 (不是自訂樣式唷!別搞錯囉!)


 


如 果 是 部 落 格 新 手 的 你 該 如 何 找 圖 片 網 址 呢?


 


讓 米 米 來 教 你 吧 ^ ^ 



 



 


首 先 找 一 張 你 想 換 的 圖  ,對 圖 片 按 右 鍵 點 選 內 容 ‥


 


此 時 會 跳 出 一 個 視 窗


 


找 一 下 網 址 (URL) 就 是 這 張 圖 片 得 網 址


 


再來就把這些圖片網址套用到語法裡面,貼在自訂樣式裡面就可以囉!



 


(〃^∇^)/ 快 跟 著 我 動 手 試 試 看 吧 !



 


請  複  製  以  下  語  法  ------------------------------------


 



/*make coomment bar回應跟引用更換圖片語法*/
div.btncomment a {display:block;height:px;width:px;background:url(
我要回應圖片網址) no-repeat;}
div.btntrackback a {display:block;height:px;width:px;background:url(
我要引用圖片網址) no-repeat;}


 


-------------------------------------------------複 製 結 束------


 


若 有 不 懂 的 地 方 在 問 ,我 會 盡 量 幫 助 你 們 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su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