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自我介紹欄



 


css語法修改法:


 


 建議修改前 請先備份語法


 


請進入管理部落格面板設定-選 自訂樣式


 


貼上  隱藏留言板語法


 



 



如果 語法 無法呈現 效果 (隱藏 或圖片樣式)


 


請檢查 CSS 語法


 


請先點選CSS欄中空白處 →按 Ctrl+F 搜尋 Profile


 


語法中有相同的 /*Profile*/ 請覆蓋 或刪除此語法


 




 


 



語法:







 


/*Profile隱藏自我介紹欄*/


#ymodprf{display:none}


想要開啟奇摩自我介紹欄語法, 刪除 隱藏自我介紹欄此段語法即可


 



語法說明:







 


/*Profile隱藏自我介紹欄*/


#ymodprf{display:none} →隱藏整各自我介紹欄


想要隱藏其他單一設定 自行使添加


#ymodprf .nickname{display:none}→隱藏 個人暱稱


#ymodprf .horos{display:none}→隱藏 個人星座


#ymodprf .horos img {display:none}→隱藏 性別小圖示


 



延伸教學:






 

更改個人介紹性別語法↓



#ymodprf .horos img{display:none;}


#ymodprf .horos{width:60px;height:75px;background:url(http://圖片網址.gif) center no-repeat;}


 


語法說明↓


#ymodprf .horos img{display:none;} 


此行先將性別圖示隱藏起來
 


url(http://圖片網址.gif)


紅色→放置 圖片網址 jpg 或gif 都可


width:60px;height:75px


圖片的 寬x高


 



 


參考語法資訊:


 


感謝《甜蜜♥Lover》千金公主寶貝窩 整理詳細的CSS語法


 


*自我介紹


語法說明:


 
























/*主題*/ 內容標題 {常用修改樣式}
/*Profile自我介紹欄*/ #ymodprf
(整個自我介紹欄)
display:none(不顯示)
filter:alpha(opacity=50)(背景透明度)
#yprf
(個人相片)
display:none(不顯示)
#ymodprf .nickname
(個人暱稱)
display:none(不顯示)
font-family:新細明體(文字字型)
font-size:9px(文字尺寸)
font-weight:bold(文字粗體)
text-align:center(文字位置)
#ymodprf .horos
(個人星座)
display:none(不顯示)
background-image:url(http://圖檔網址.gif)(背景圖檔)
background-repeat:no-repeat(單一背景不重複)
background-position:0% 0%(單一背景在x與y軸的位置)
color:#FFFFFF(字體顏色)
font-family:新細明體(文字字型)
font-size:9px(文字尺寸)
font-weight:bold(文字粗體)
text-align:center(文字位置)
width:140px; height:60px(欄位尺寸)
#ymodprf .horos img
(性別小圖示)
display:none(不顯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su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