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比早上叫醒我,叫我送大兒子去上幼稚園


我睡眼惺忪的起床,不料小兒子也被吵醒了也起來了


我準備疏洗完畢後,阿弟仔早上習慣看幼幼台節目..


我要出門對他說...阿弟仔..媽咪送哥哥上學,你待房間裏不可亂跑哦..


我看他點頭..便下樓去了~


往返的路上,嗅到早上新鮮的空氣,看到學校附 近的花朵有閃躍的珠滴


真是美好的一天又要開始囉~~


回來路上,我買了蘿蔔糕,一份蛋餅,和一杯薏仁漿


打開大門,婆婆在樓下...


心裏想:阿弟仔沒有自己跑下來找奶奶


嗯.....不錯哦...有把我的話聽進去..呵~~ 孺子可教耶~


我一進三樓房間門..看到阿弟仔坐在貴杞椅上看幼幼台


我對阿弟仔說~哈囉~媽咪回來囉..幫你帶著好吃又營養的早餐來了


阿弟仔很高興滴~~我們正享受母子天倫的畫面


我餵阿弟仔吃蛋餅,他也有餵我吃蘿蔔糕哩~


阿弟仔終於長大了....知道要多多疼他的媽咪了..


哈~~~~美好的一天開始了,我又要去忙囉..


ps.後記....今天阿弟仔自己上小馬桶大大耶....哇~好棒哦..給他拍拍手鼓勵..終於有好的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su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