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我什麼事情讓你開心,誰讓你煩心,讓我來撫平,

有些話放在心裡心有靈犀,不需要言語,我就能感應,

能和知心朋友一起談心,不在乎主題,感覺永遠歷久彌新,

我明白全世界只有你,最珍惜我的快樂傷心。

 



 

 

我真的很感謝

  信箱中常常收到轉寄有關朋友的文章

雖然大部分信件是重複再重複

但對我來說意義是不會重複的

一封封的信代表著每一個朋友的關心

 

可能我們久沒聯絡

可能我們不常聯絡
可能我們常常聯絡

可能我們是知心的朋友
可能我們只是淡淡之交
可能我們只是點頭之交
不過你們寄了封關於朋友的信時
表示你就認定我這個朋友

 

也許我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你並不能常與我分享
你並不能常在我左右
但只要我有困難;只要我呼救
不管多遠~~~你還是會盡力地幫助我
   

我真的很感謝

我不是擅長說感謝的人

但你對我的好我是知道的
   

其實我覺得你都很客氣 

都是付出而不要求回報 

不過我還是希望當你有困難時能告訴我  

也許我能幫得上忙   

也許我只能當個聽眾   

不管如何有事一定要說出來 

 

或者當你想到我時 

不要不好意思也不要害怕   

一封僅隻字片語的e-mail 

一通只是問好的電話

都是一種感動和溫馨
   

感謝你把我當朋友
      藉著這篇文章感謝及問候我的朋友 - 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su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