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空白的發表文章..我卻不知該如何下筆.思緒混濁著如一片灰色的天空這一年來發生許多事情...


不管人與事物,我都感恩滿溢,謝謝你們豐富我的視野


還有許許多多的小插曲,點點滴滴就如五線譜飛躍的音符,串成美妙的回憶..


我愛笑~~~就如分享溫暖一盞陽光照耀你的心靈,你喜也好,悲也好.. 一直都有我默默陪著你身旁~


人生就如一場電影..情境的環境造就我們心情的起伏,悲歡離合的情節在我們週遭一幕一幕演出,


你找到自己適當的角色定位嗎?在人生中是否都活得豐盈精采,


放在對自己有利的起跑點上面,會是你的人生轉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su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