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知識爆炸的時代,今天早上我去八德身心障礙福利中心上了一堂個案管理的宣導研習,


内容多釆多姿,由桃園縣社會局的課長陳麗淑,及美好啟能文教中心執行長主講,


內容大多是介紹桃園縣内身心障礙的人口及輔助器具的申請補助,還有居家照顧,復康小巴士接送等等....還有各式的障別主要的介紹及周邊支援的機構及組織都是保障身心障礙的權利與補助.


今天來了許多同期公務班的同學,有些是許久未見的..


一時我們都有默契打起手語來交談,訓練自己對手語是否有生疏的感覺,


嗯..畢竟有學的過真的有差別,簡單的招呼幾乎都難不倒的..有些人說因為太久沒有來八德這邊聯絡,


自己都說感覺到手語漸漸的退步了,嗯..這問題倒是要好好的思考一下,


活到老要學到老,沒有什麼難不倒,端看自己是否有心要持續下去,也要靠毅力是很重要的.


我很慶幸目前手語對我來說並沒有脫離,每週二白天我還是會回到"手能生橋"這個班去看看,


有些同學們真的都很有心再學,他們對手語的熱愛絲毫未減,身為聽障的我,


不敢一絲的懈怠努力去學習手語.


我們不能期待別人一定要感恩圖報的方式,也不必為了別人不知感恩圖報而難過;


因為我們無法改變別人,不過我們可以隨時提醒自己丫,


不怕欠人情,只怕忘恩情,如果敞開心來接受幫助,時時感恩並圖報..快樂的心充满福田..


人是因夢想而偉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su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