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對於手語的初步認識還不是很深..所以我與美妘妹妹


打算要到台北去上課了囉..基於老師是誰?在這裡我要賣個關子


希望我的手語能力,能夠更上一層樓..


我希望下次妳/你見到我時....我能打個流暢美麗的手語


加油哦...........


如果你有興趣跟我一起去台北學習手語課程..請與我連絡哦..歡迎你們的加入手語的美麗世界


手語世界裏有你們的參與,會更顯然更有活力朝氣..讓我們一起來關心弱勢的人群裏


有個溫暖的手語交流,打開新的視野..從你我開始做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su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